close

        來囉來囉~~~抱歉讓大家久等了,因為事務繁忙再加上靈感喪失的關係,才會經過這麼長時間的等待,不過之後的作品,還是一樣,布丁我沒辦法確定什麼時候會動筆,所以呢...呵呵呵...還得請大家多多忍耐!^ ^


38.小布丁and小蓮子-紀念日?勿忘!(什麼!?難道你忘了{ˋ"ˊ}!?)-20081218繪

38.小布丁and小蓮子-紀念日?勿忘! 


        我想...這次來看圖說故事好了,讓大家運用想像力,看大家能看出個什麼端倪?

        非常歡迎大家用回響的方式留下您的想法,雖然回覆你所看到的,本人並不會提供獎品,不過卻能讓我增加作畫的信心喔!感謝大家!^___^

        其實這幅畫在許久前就已打了小草稿,這時把它完成,並將它視為小布丁與小蓮子交往899天的紀念作,故事內容我想大家看了應該也猜得出些所以然,請大家發揮想像力吧!^ ^

        圖中所描述的只是我的想像,並不是真實發生的情形喔!

        為了紀念這一天,我們計畫前往台中逛街、與朋友聚會以及安排電影行程,其中也發生了些小插曲,而也因這些插曲的不定時穿插,使得這兩天一夜的活動更添趣味性呢!

詳情請見我MSN網誌:*~ ^.....^ 爸~比~ AnD 喵~咪~ ^/////^ ~*》

http://9211104.spaces.live.com/default.aspx?&_c02_owner=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tting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