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所要介紹的圖,則是我為了延續小布丁這號人物所繪的作品,用的是某某立委競選時所發的空白便條紙,雖然畫在什麼紙上並不重要,不過還是想提一下。(真感謝那位立委候選人...)

        這時期的作品不多,僅此三張,其中兩張還以連續劇情呈現喔!



06.小布丁-讀書ing(拼研究所啊~~~台清交成...4選1!)-2006.09.16繪

        這張是面臨研究所考試的打火拼,不怎麼用心於研所考試的我,藉著小布丁的努力來激勵自己,牆上貼著一張斗大的「台大、清大、交大、成大」海報,桌上立起工程數學,像這樣的夜晚只能有檯燈陪伴,恰似孤獨奮戰的勇者,「必勝」的頭巾傳達著一股決心!

        唉~結果...因推甄「吊車尾」備上自己學校後,而放棄繼續報考的決心了。(虛了一半!)

註:台大-台灣大學,清大-清華大學,交大-交通大學,成大-成功大學

07.小布丁-燙~髮~(原本三分的布丁頭...我膩了!= = '')-
2006.09.16繪

        這是我突發奇想的作品,並不是指我原本是三分頭喔!作者我阿~可是有著茂密的髮絲呢!哈哈哈...

        其實是因為剛開始畫小布丁的時候,我總把小布丁的頭髮繪成圓盤型,感覺不像一般於便利超商所看到的梅花形布丁的造型,因此想讓他燙個髮,看看會變成怎樣?

        接續下一張「燙髮後3 states」便知結果為何囉!

08.小布丁-燙髮後3 states(哇嗚~貓王、櫻木、歐巴桑...哪一個比較好?...我會選第三個!)-
2006.09.17繪

        將!將!...小布丁燙髮後的3種型態登場!

        想給小布丁燙髮是因為梅花形的頭髮讓我想到「歐巴桑」這個設定,感覺很有趣,隨後繼「貓王」的迷人豐采而引發出櫻木(花道)灌歪籃板的搞笑造型,其中「貓王」畫得夠「慶菜(台)」,為了彌補這一缺失,我加了胸毛!呵呵呵...^^''

        這次不賣關子了...跟大家說個小秘密,上圖的櫻木恰似作者我國中時期的英文老師喔!還記得當時我們都叫他...「捲毛...(消音)」,消音的部分真的不能講得太清楚,不然會招天譴的。

 





        呼~真高興小布丁從《誕生期》跨入《幼兒期》了,且《幼兒期》也再此告一段落,接下來的《孩童期》...還是個未知數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tting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