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繪畫風格、更細膩的場景配置、更豐富的劇情表達,這些作品記錄了我在大學跨研究所階段所遇到的人事物,最重要的是...新人物即將誕生!^^

<2007年5月6日...小蓮子誕生,真執與守護著我的...愛!>

        小蓮子的角色創造意想不到地成功,開啟了小布丁另一段新的開始,這個角色不是別人,正是小布丁所愛慕的對象,這由此時期繪的第一張圖就看得出來。

        由於小蓮子的誕生,使我擁有更多靈感,且也讓我的繪畫技巧獨出一格,連我自己都非常佩服自己呢!(小蓮子:大便自戀狂!)
 
        雖然有時小蓮子說話有點「胎戈(台)」,不過其實她真的「不懷好意」...阿...不是啦,是「沒有惡意」,而且小蓮子圓圓的造型,好可愛喔~!



09.小布丁and小蓮子-戀愛(嗯~寶貝...妳好可愛愛喔~~~^''''''^)-2007.05.06繪

        兩人各自經歷了幾段不順遂的感情後進而相戀,小布丁的愛慕對象登場!

        這張大致上表現的還ok,以公園為背景,相戀為主題,還有小蓮子最喜歡的「幸運草」為輔,只不過亦發現兩個重大缺失,第一,小布丁腳的部位畫得不夠順暢,有些硬梆梆兼死板的感覺;第二,小蓮子頭上的蝴蝶結也畫得太死了,很不自然。

        不過阿,相較之後的作品,小蓮子卻是畫得最好看的一次,不知為啥?(聳肩)之後畫的小蓮子就是畫不出原先的這種感覺。

 

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終於進入《孩童期》囉~~~本時期的作品有很多喔!也有些我個人覺得非常棒的作品,請大家拭目以待!^^

        在此解第3個關子, Q:「小蓮子是誰呢?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:「小蓮子是小布丁的愛人喔!^/////^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tting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