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最近經濟拮据,早餐都由icash負責,只花十幾塊填飽早起的空虛。今天上午同樣到7-11用icash買早餐,發現icash上的晶片有氧化的現象,可是又像發霉,而被店員告知:「您的icash最好不要再儲值了,因為讀不到晶片。」的震撼消息,這消息對我而言很「震撼」,因為用慣了icash,便會覺得沒有它生活會變得很雜亂,然而如此依靠icash生活的人,得知此消息便會想購買新的卡,因為身上總不能少了它吧!(我掉進統一的陷阱了= =")因此我突發奇想,或許可以用小布丁的圖去訂製屬於自己的icash喔!

        真希望可以如願以償,賞圖唄!^^



30.小布丁and小蓮子-留「畫」板(柚子造型的芒果咖啡,刻下了彼此的自畫像!)-2008.06.09繪


        這家是個人覺得蠻特別的...算餐廳嗎?...嗯...算咖啡館好了,與小蓮子第一次去,點了小p、小翅和紅茶,店裡的感覺還不錯,最讓我感興趣的應該算是它的玻璃牆吧!(我不敢說是女店員,因為...會被小蓮子揍扁...)上面塗滿了客人的筆跡與插圖,我們坐的那個位子剛好有個地方可以讓我發揮一下,於是向店員借了幾支筆亂塗一番,拍照留戀後便離去...

        心想:「會不會有星探發現我的才能,並想邀我簽約出畫冊或是幫某位小說家繪插圖,雖然有留下名字,卻怎樣也找不到留下真跡的神人,因此抑鬱而終...」

        「唉喲!」正當我陶醉於幻想時慘叫了一聲,原來是小蓮子敲了我的頭,讓我不得不走出我的門。(對了,鴨子,你的門裡很燦爛嗎?我想比我的燦爛許多吧!改天帶我去見識一下,因為我明白門裡面是多麼的舒適,多麼有成就感阿!大家應該不曉得鴨子是何許人也吧!嘻嘻嘻...賣第4個關子唄!)

        第二次再去的時候,其他人畫的還穩固的貼在上面,而我的不知道活了幾天就被擦掉了,真偏心,哼!(可能是老闆為了保全星探的壽命吧!?)

31.小布丁and小蓮子-端午祭屈原(屈原先生~我來救你了~~「傻」粽子!)-2008.06.18繪

        這可說是小布丁第三張節慶應景圖哩,我還蠻喜歡這張圖的,很有味道(粽子味?),至於龍舟的臉部造型有點挫這議題,個人覺得這樣比較好玩,不像原本草稿的那般冷酷,而江裡躺著的屍體便是屈先生,雖然只剩骨頭,不過始終是汨羅江的萬「魚」迷呢!

        其實小布丁和小蓮子會到此「傻」粽子,與其說是拯救屈原,倒不如說是來餵江內的蝦兵蟹將們,因為...屈先生已經沒肉了!(怎麼有點黑色...)深怕江內的魚蝦會面臨生存的危機而瀕臨絕種,且只剩骨頭的屈先生,根本不需拯救,更何況不會有狗跳入江內咬骨頭。



        小布丁的作品邁入30張囉~~~真高興!上次有預告像沒預告一樣,一句話便輕輕帶過,而這次就不一樣囉!下一po預告,將會有新人物登場喔!而且還不只一個呢,夠意思吧!^^

        敬請期待下一po,《兩年紀念,三年聚會》!(好像也是輕輕帶過...呵呵呵^^"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tting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