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 時間過得飛快,一下子就「三年」了、一下子又「兩年」了,過去的往事我不確定都能第一時間歷歷在目,或許需要留一點時間讓我整理思緒,因為腦筋已經不年輕了,都生鏽啦~~~

        離上次po文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,這陣子沒啥時間編寫畫作內容,即使有空閒也沒零感,甚至會利用那些空閒好好休息,或做其他事,且目前作品已累積到第37幅了,接下來的第38幅還不急,讓我慢慢「生」吧!

        總之呢...先把第37幅之前的分享完再說吧!^^ 咱們賞圖唄~~~


 

32.小布丁and小蓮子-2 years Loving(交往兩年前夕,當做紀念吧!)-2008.07.04繪

 

        與小蓮子交往滿兩年的前一天畫的,這張也是我想了一陣子之後才開始動筆的圖,沒有太多的場景配置,取而代之的是運用簡單的線條呈現出歡愉的情景,並用愛心框住彼此的信念,加上小蓮子俏皮的表情,使得整幅圖畫活潑了起來。

        在此祝福小布丁與小蓮子交往兩週年快樂!^^

33.小布丁and小蓮子-聚會(今年與三年前的暑假,相同的人,不同以往的身分,以及不變的友情!)-2008.07.08繪

 

        7月6日一大早被鴨子(鴨爺)「電」醒,臨時約在台中聚餐,這次到台中有鴨子和雅琪接送,荷包便不像上次那樣吐出一位天王巨星,我和小蓮子也不用向上帝求救了。

        這次的聚會讓我回想起三年前的暑假,我們四人一起前往台南縣雙春國小舉辦口琴營,大家不免會懷疑:「四人?怎麼辦營隊阿!?」那次的口琴營真的只有我們幾個,名義上是口琴營,不過...嘿嘿嘿...事實上我們那幾天卻都沒碰過口琴,因為此地宜人的風景、涼爽的夏季海風,哪還有心情練琴阿!去那邊就像郊遊一樣,沙灘戲水、堤防數星星、睡前聊心事...,只不過第一天晚上我就與小蓮子吵了個架(當時彼此各有所屬),苦的是鴨子和雅琪,他們得當我們之間的和事佬。

        想起那些回憶,帶國小生玩遊戲,好氣又好笑,看他們表演太鼓,神氣活現。兩天一夜的行程就此告終,也因為這次的口琴營讓彼此的心更靠近了,可說是一大收穫呢!不過,現在口琴社的學弟妹並不這麼想,他們都覺得收穫最大的是我,因為我間接獲得了一位戀人-小蓮子!連口琴社老師都這麼說...>''''<,還說我們幾個一起關在一間房間裡不知道在做啥!?(厚~~~真氣!)

        第二次的聚會沒想到會是在三年後的今天,雖然只是吃飯、逛街、聊天,不過卻能感受到一股豐沛的感情存在著,我相信那是永遠也抹殺不掉的友情!

        這次創造了兩位新角色,「酷鴨」與「牛琪」,先來說酷鴨吧!事實上這角色並不是一隻鴨子,而是一團毛絨絨的擬人球體戴上鴨嘴面具,不過翅膀卻是真的,這角色設計得還不賴,我個人也蠻喜歡的;另一位是牛琪,女性角色,設計此角色時讓我聯想起「御飯糰」(因為一講到她一定離不開「食物」),所以造型為三角形,而頭上配戴著以牛為造型的頭盔,那為啥要是鴨和牛呢?嘿嘿嘿...先賣第5個關子吧!以後再解答,以便哪天詞窮可以用上。


 

        來來來...來解關子囉!

        在此解第4個關子, Q:「鴨子為何許人也?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:「當然是小布丁與小蓮子的大學兼社團好友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就是『酷鴨』咩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tting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