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開心,小布丁有寵物囉~

雖然現實生活中的布丁我很想養隻貓咪來玩,可是卻不行,
嗯...應該不能說不行,或許說時機還沒到比較貼切,因為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啊~ ^^"

就因如此,我在小布丁圖畫系列裡加了這位新角色,
設計這新角色的過程中,我邊創作心情就越開心愉快,不蓋你,真的!
我喜歡那時創作的感覺,很棒,我很清楚的記得當時我確實揚著嘴角呢!^^

新角色與之前設計的「酷鴨」體型雷同,皆為圓型毛球狀,
另外再加上可愛的臉蛋和一條長長的尾巴等等,就完成啦!
請注意!尾巴末端還呈現出幸運草的形狀喔!

我將這角色取名為「ㄉㄨㄞ ㄉㄨㄞ 喵」,大家應該很疑惑為何取這怪名吧!?
這名字是我邊設計邊想到的,至於原因呢...
嘿嘿嘿...好久沒賣關子了...那就在這賣個關子吧,
這應該是第6個關子了,大家放心,之後一定有機會開關的,我保證!^^

這幅畫是在裝校受訓時繪的,當時打的草稿原設定在雨天,可是礙於個人畫技,就怕加了把傘、

撇了幾條雨線後,我會想把這作品糅掉...因此作罷。

好啦~賞圖唄!


50.小布丁and小蓮子-ㄉㄨㄞ ㄉㄨㄞ 喵~登場(新角色誕生!小布丁夢寐以求的寵物~喵)-2009.12.16繪

 50.20091216小布丁and小蓮子-ㄉㄨㄞ ㄉㄨㄞ 喵~登場

 


現正在服役的我,休假在家卻不會睡到很晚,可能是因為習慣軍中生活的五點半起床吧,不過那只是小部分原因,我倒覺得是自己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睡眠上,所以熬了夜後又早起,這大部分的時間都獻給了電腦和網路了...

 

 
201003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tting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