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布丁決定收養ㄉㄨㄞ ㄉㄨㄞ喵當寵物,
而收養的第一件事當然是幫ㄉㄨㄞ喵洗盡身上的污垢啦~
老實說這幅我還蠻喜歡的,很有歡樂的氣息,
真想真的養一隻喵咪喔...

這幅作品也是在裝校受訓時畫的,這可是服役期間的第「三」張作品喔!
有人應該會覺得奇怪,在<6.服役期>類別裡明明就只分享了兩張作品而已,
為啥這會是第三作品呢?
其實在新訓的時候我有畫一張,不過是畫在莒光簿上,
有機會的話我會將那幅作品重畫,然後分享給大家。


51.小布丁&小蓮子&ㄉㄨㄞ喵-洗刷刷(洗淨ㄉㄨㄞ喵的污垢,煥然一新的ㄉㄨㄞ喵會更可愛喔!這還蠻有歡樂氣息的說!)-2009.12.23繪

51.小布丁&小蓮子&ㄉㄨㄞ喵-洗刷刷 


現在都變懶了,從這幅作品至今將近五個月的時間,
我從沒拿起畫筆創作,原因無他,休假回家不是摔進電腦裡,
就是全身無力不想動,且軍中的生活已經夠我忙,更不用說有時間創作了,
即使心裡都會有想動筆的念頭,但往往提不起精神,也沒創作的靈感,
甚至連po文的心力都沒有,這一看就知道了,五個月前畫的圖,現在才po上來,
真不喜歡這種感覺!

不曉得下一幅畫要等到何年何月何時才會生出來,
而且我的繪圖工具...不知道被我丟到哪去了。

201005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tting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