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布丁and小蓮子合併(露天拍賣圖).jpg 

看標題就知道...我退伍了!

雖然熬過了這11個月,可是卻沒有超開心的感覺,與77梯退的弟兄們相較之下,

他們是high到不行...而我卻感到有點落寞...

 

退伍前幾個小時,立嶸學弟問我退伍後第一件想做的事是什麼?

我的回答只是單純的想回家...

換我反問他同一個問題,他的回答是:「我想去看日出,享受那種感覺,告別軍旅生活,重新出發的感覺。」

我卻沒想到這種問題,沒想過要用某件事去忘掉過去的事物,因為我不想忘,那些都是我值得回憶的事!

所以...我不想忘!

201009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tting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